拒绝任何KY。拒绝mxtx、mdzs、cql、xzf,如有涉及一样都离我远点!!
混的圈子很多,吃的cp很多很杂,还容易掉进冷cp圈

叶神二十岁生快

✨叶修,祝你二十岁生快!!!有幸与你相遇!✨

十年荣耀,一如既往!
此生不悔入荣耀,但求一睡君莫笑!

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荣耀,再玩十年也不会腻。
喜欢的话,就把它当成荣耀,而不是炫耀。

荣耀教科书,斗神,大神
荣耀史上教科书级的最大Boss

嘉世战队队长,兴欣战队队长,国家队领队

「生日祝福」
[微博话题]
🌟#叶神二十岁生快#🌟

周泽楷[V]:#叶神二十岁生快# 前辈,生日快乐!@ 叶修

张佳乐[V]:#叶神二十岁生快# 叶修,生日快乐!@ 叶修

江文涛[V]:#叶神二十岁生快# 叶修,生日快乐!@ 叶修

张新杰[V]:#叶神二十岁生快# 叶修,生日快乐!@ 叶修

韩文清[V]:#叶神二十岁生快# 叶修,生日快乐!@ 叶修

黄少天[V]:#叶神二十岁生快# 老叶,生日快乐!@ 叶修

喻文州[V]:#叶神二十岁生快# 叶修,生日快乐!@ 叶修

肖时钦[V]:#叶神二十岁生快# 叶修,生日快乐!@ 叶修

戴妍琦[V]:#叶神二十岁生快# 叶修,生日快乐!@ 叶修

王杰希[V]:#叶神二十岁生快# 叶修,生日快乐!@ 叶修

乔一帆[V]:#叶神二十岁生快# 前辈,生日快乐!@ 叶修

苏沐橙[V]:#叶神二十岁生快# 叶修,生日快乐!@ 叶修

楚云秀[V]:#叶神二十岁生快# 叶修,生日快乐!@ 叶修

安文逸[V]:#叶神二十岁生快# 大神,生日快乐!@ 叶修

包荣兴[V]:#叶神二十岁生快# 老大,生日快乐!@ 叶修

唐    柔[V]:#叶神二十岁生快# 叶修,生日快乐!@ 叶修

莫    凡[V]:#叶神二十岁生快# 叶修,生日快乐!@ 叶修

罗    辑[V]:#叶神二十岁生快# 队长,生日快乐!@ 叶修

方    锐[V]:#叶神二十岁生快# 叶修,生日快乐!@ 叶修

魏    琛[V]:#叶神二十岁生快# 叶修,生日快乐!@ 叶修

陈    果[V]:#叶神二十岁生快# 叶神,生日快乐!@ 叶修

孙    翔[V]:#叶神二十岁生快# 叶修,生日快乐!@ 叶修

……………

苏沐秋:叶修,祝你生日快乐!

番外「队形背后的黄少天原话反应」

黄少天[V]:#叶神二十岁生快# 我去我去我去!!!叶修你这个这个这个无下限的居然还在过二十岁生日,我说叶不修到底几岁啊啊啊啊???难不成像你的名字一样???你不会用假的身份证吧吧吧!!!!
我这个人很厚到的,还是给你说声生日快乐!!
哈哈哈哈哈哈!!!有没有有没有很感动啊!!!!有就赶快出来和我P!K!一场!!PKPKPKPKPK!!!@ 叶修

叶修[V]:掉线中……

(有点晚发惹~
     ooc是我的~)

评论
热度(4)
© 叶祈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