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任何KY。拒绝mxtx、mdzs、cql、xzf,如有涉及一样都离我远点!!
混的圈子很多,吃的cp很多很杂,还容易掉进冷cp圈

【默俏】精灵之语(1~3)

☆精灵先知(智者)默教授x精灵王子俏如来

☆人物ooc专场 ヽ(°∀°)ノ

☆设定:默先知拥有九界的那些记忆,包括后来俏如来的历程。转世到精灵族本着想补偿九界时的俏,相处过程中明白了自己的心,也就顺手拐了徒弟做媳妇。精灵王子俏是转世的俏,没有记忆。雁王也是,出没在九界正剧里的人物在这里也是。因为没有那些需要勾心斗角,那些破事,责任,也就不想浪费那个精力与智力在别的种族上的默教授,真的心态放松。

默教授:只要不危及精灵族,管你其他种族大乱斗。

精灵长寿,所以养成对美好事物会放多点精力,不好的,只要不关精灵族,不关俏,他一般都不管。

☆引起不适,望见谅。

♦正文♦

 (1)精灵王子

  传说精灵一族居住于密林,他们有着美丽的面容,尖尖的双耳。

  精灵一族的王历来姓史,这一任的精灵王陛下名为史艳文。

  史艳文的长子名唤史精忠,别名俏如来。

  身为精灵王子的俏如来,有些非常高的元素亲和力,因幼年期身体因受到致命伤害,导致他身体体弱了些,痊愈后发生了些变化。

  俏如来有一头在精灵族都罕见的如雪银丝,以及一双琉璃色的金眸,加上那张俊美的面容和精灵族矫捷又纤细的身躯,整个在精灵圣光下显得如此的神圣而绝色。

  与生俱来的高贵,优雅在身为光之精灵的俏如来身上显得淋漓尽致。

  今天是精灵王子俏如来成年期的洗礼日,所以需要接受来自生命树的馈赠与精灵圣光的洗礼。

  经过一系列的忙碌,洗礼日总算是结束了。

  (2)老师,默苍离

  夜晚密林静谧得听得见蝉虫蛙声正在欢悦的演唱和律,萤火虫带着小灯笼四处飞荡,形成了流萤之景,美不胜收。

  黑夜中精灵的视力也非常好,毫无障碍的俏如来缓步走进这一片土地,前往密林深处的住所精灵阁。

  精灵阁距离精灵宫的距离不远,走几分钟的路程就到。

  “来了。”冷静而不多言,温和的声音透着缥缈。

  夜晚昏暗,精灵发现精灵石可以作为灯光之用,所以便在居所布置了树灯,精灵阁也不例外。

  精灵阁分内层与外层,内层是巨大的树洞,是一个住所;外层是露天的庭院,周围有些布着符咒的屏障

  俏如来进去精灵阁内,他看着挂满琉璃串的大树下,一个绿色身影。

  他是精灵族的先知智者——默苍离,而精灵阁就是默先生的居所。

  “老师,我来了。”俏如来尊敬的行了一下礼,正打算说什么,便被打断。

  “过来。”默苍离转过身面对俏如来,那一头披散着的青发,随着风而微微飘动。

  俏如来应声,走到了默苍离的面前。

  默苍离看着到自己面前的俏如来,深邃的眼眸带着深意,面上却毫无波澜。

  默苍离突然伸手的动作,让俏如来乖乖的站着不动。

  他眨了眨眼,面带疑惑的看着他的老师。

  “乱了。”默苍离替俏如来把凌乱的发鬓稍稍整理了一下。

  (3)师兄?

  “老师,深夜找我来有什么事情吗?”俏如来与默苍离面对面的坐在石椅上,看着桌上的棋盘。

  人类的棋盘与棋子,是在很早之前就在密林流行了,能见到不稀奇,精灵王子表示他父王那里也有的。

  “下棋不说其他事。”

  “可老师,我已经输了。”

  “最近没有好好学习?”默苍离抬眼看了一下俏如来。

  被老师的视线所及,俏如来赶紧摇了摇头说:

  “有,有好好学习!”

  听到徒弟的答复以及动作,默苍离翠色的眼眸染上了些许笑意,转瞬即逝。

  俏如来发现老师没说话,稍稍的看了一眼默苍离。

  老师笑了?

  又看了一眼。

  错觉?

  “如果遇见你师兄,你不用理会他。”默苍离开口道。

  “师兄?”满头问好的俏如来,爬在桌上看着自家老师,那模样像极了一只好奇心满满的小狐狸趴在石桌上,卖萌求解释。

  “他名为上官鸿信,是羽族的王。”默苍离拿起身边的水,饮了一口。

  “老师,我有一个疑问。”俏如来说。

  “羽族和精灵族交往不多,为什么您会收一个羽族的人当徒弟?”

  而且还是比收我当徒弟早,心情不太好。

  “路过捡的。”默苍离观着俏如来那张俊美的脸,猜透了徒弟的心思,他回了一句。

【T.B.C】

说明:雁王真的是捡来的。此处大雁的事情,羽族的事情,默教授表示他不想管。(*°ー°)v
还有此处的大雁这个徒弟比较便宜╮(‵▽′)╭,此处俏徒弟很珍贵很珍贵(๑•̀ㅂ•́)و✧,是要当默教授媳妇能不珍贵吗 →_→

评论(2)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祈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