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任何KY。拒绝mxtx、mdzs、cql、xzf,如有涉及一样都离我远点!!
混的圈子很多,吃的cp很多很杂,还容易掉进冷cp圈

【殢师】修罗场其实只是一场误会

【殢师】修罗场其实只是一场误会 by未无叶

※OOC预警

※主殢师,微枫樱

“无衣?”

伸手推开门,换下鞋子进到客厅里的殢无伤巡视了四周没有看见无衣师尹的人影。

人呢?出去了吗?

殢无伤在偌大的房子里走动,他进到无衣师尹的书房,可是书房没有留下什么字条之类的东西,他开始有点心慌了。

“无衣,你到底上哪去了?”

殢无伤面带焦虑,强迫自己冷静思考,恍然间想到了一个地方。他拿上外套,带上钥匙急匆匆的出门了。

一团粉色在沙发上趴着,各种翻来覆去,被突然一阵急促的门铃响惊起,本来懒在沙发上翻滚的拂樱一脸不悦的走到门口开门。

“枫岫,你是出门不带钥匙的吗!”没好气的拂樱正打算接着说,就被来人一句话打断了。

“无衣在这里吗?”

狂奔过来的殢无伤周身气息微紊,边说着边往房内探身。来不及挡人的拂樱,只要放着面前的人进去。

“不用找了。”拂樱去厨房倒了杯水,靠在玻璃门上喝了一口说:“无衣师尹不在这。”

“不在这!”那无衣会去哪里呢?

他出门要是遇见坏人怎么办,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读书人能对抗得了吗?

拂樱一口饮尽杯里的水,抬眼看过去,发现殢无伤面色不断变化,说:“无衣师尹出门应该有带手机,你给他发消息没?”

闻言,殢无伤急忙从口袋里拿出手机,一边走出门离开拂樱家,一边发消息联系无衣师尹。

拂樱摇了摇头,这是找不到无衣师尹急疯了。他转身把杯子放在餐厅的桌上,看了一下墙上的挂钟。

已经这个点了,枫岫那家伙怎么还没把东西买回来。

拂樱发了个消息。

拂樱:“枫岫,你在哪里?”

枫岫:“薄情馆。”

拂樱收拾了一下衣服,离开家。

薄情馆内两个紫色系正坐在一起喝茶,无衣师尹口袋里的手机传来一声提示音,他拿起手机一看是殢无伤发来的消息,看了一眼,迅速的回复。

“哪位红颜知己给你发消息啊。”枫岫饮着茶,一脸调侃表情。

“那刚才楔子又是同哪位红粉佳人聊短信呢。”无衣师尹淡定的回敬调侃。

“哪有什么红粉佳人啊。”枫岫说:“只是家里人来消息而已。”

“我也一样。”无衣师尹说。

正在互相调侃(bushi)薄情馆的店员就把枫岫要买的东西打包好送过来。

“楔子,帮我拿一下你旁边的茶壶。”无衣师尹伸手想拿茶壶可是距离略远,手不够长拿不到。枫岫静静看着说:”自己起来拿,顺手把拿边上的袋子递给我。“

无衣师尹气结说:“自个拿。”

两个人僵持不下,只好各自起身去拿自己想要的东西。

薄情馆门口拂樱与殢无伤碰上,一同入了薄情馆。

当找到枫岫和无衣师尹时,拂樱发现枫岫和无衣两人抱在一起顿时火气急升,而殢无伤则是看见两人快亲到一块去了,刹时理智顿失。

两个人上前一人一手拉一个,拂樱伸手揪住枫岫的衣服直接拖走,离开薄情馆。

无衣师尹则是被殢无伤抱着离开的薄情馆。

回到家中,无衣师尹被殢无伤整个人推倒在大床上。

殢无伤一手握住无衣师尹的双手,欺身压上不让他挣脱,另一手抬起无衣下颚,对着他的嘴吻了上去,直至无衣师尹无法呼吸才肯放开。

“无衣,你是我的。”

理智回笼,一番解释过后,才知原来不过是一场视觉错位的误会。

“所以你们并没有……”殢无伤刚要说出口,无衣伸出食指抵在他的唇上。

”既然是误会就让它过去,不要再提了。“

”嗯。“

”无伤,你也是我的。“无衣师尹丹唇微启,笑语。

【结尾】

如果不是殢无伤应无衣睡前时说要记得跟拂樱解释一下,特意发来的消息,帮忙解除误会,等待枫岫的应该是拂樱的一顿胖揍。

不被胖揍的代价就是一周与沙发为伴。

枫岫欲哭无泪。

【End】

我现在只希望殢师也好好的,第一次被一对CP同人文虐到从头哭到尾,虐到心肝疼,虐到心碎了。

但是被虐还是忍不住想嗑殢师这对cp。

哎呀开始语无伦次了。

不管如何我就是想殢师甜甜的而不是刀子。

枫樱也是希望一直甜甜的。

文笔还是太渣了,把段子和脑洞写成文还是有点困难。

所有ooc全是我的。

评论(4)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祈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