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任何KY。拒绝mxtx、mdzs、cql、xzf,如有涉及一样都离我远点!!
混的圈子很多,吃的cp很多很杂,还容易掉进冷cp圈

【冥迹】论天迹拉回地冥的办法(1/1)

大宝贝是天迹的代称。
ooc专列
霹雳惊涛云海仙门小池子系列

【1】
大宝贝:你回不回来?
冥冥:不回。
大宝贝:回不回来!
冥冥:不回。
大宝贝:那我就去找你【手上拿着鸡腿】
冥冥:别闹,我不回去。
大宝贝:地冥你不爱我了。
冥冥:【惊!】等等,曙晨你要干什么?
大宝贝:去仙山啊,反正你也不想要我了,不喜欢我了,那我就去仙山啊。
冥冥:曙晨,别冲动!
大宝贝:你不回来,就是不爱我!
冥冥:我回,我回行吗?曙晨,宝贝儿,咱别闹了好么?

【2】
小默云:怎么还在吐泡泡,啥动静也没有,不回来了吗?

吐泡泡……吐泡泡……吐泡泡……

小默云:看来大师兄对你来说也没很重要嘛?我告诉你啊,大师兄刚恢复身体就跑去与八岐邪神打了一场,受了中伤,现在只剩下一口气,你不回来救他吗?

吐泡泡……吐……泡……泡……

小默云:这一次如果大师兄没救回来,这世界上就没有大师兄了,因为听说会魂飞魄散。你真的不回来吗?你不想让他活着就继续吐泡泡吧。

仙门池中总算不吐泡泡了。

冥冥:玉逍遥他人呢?

小默云:【惊吓】!

冥冥:眩者问你话,玉逍遥他人呢?

小默云:他说……他在老地方等你。

冥冥一声不吭转身就走。

【3】
小默云:大师兄厉害了,计划通!

(画外音)

天迹:小默云啊,要是水池里睡的那只冥冥之鱼不醒过来,你就这么跟他说,说大师兄要死了,如果不回来见他,就再也见不到了,而且是魂飞魄散的那一种回不来哦。

小默云:大师兄你这么咒自己不好吧……

天迹:傻啊,这世界上被称为大师兄的那么多,又不止我一个,怎么能说是我咒自己呢。(挑眉)

小默云:………(为了让地冥回来,大师兄你也是够拼的)

天迹:如果这样他还不回来,你就发信告诉我,我会亲自把他踹回来的。(敢又掉进坑里,不踹回你,我就不是神毓逍遥!)

【4】
地冥:玉逍遥你怎样了?

天迹:没怎样,就是伤太重了,放心死不了。

地冥:……既然没事,眩者就离开了。

天迹:╭(╯^╰)╮哼~,都不好好看看人家就走。你家逍遥哥我要被人卖了。

地冥:什么?!

地冥上前握住玉逍遥的手,发现,玉逍遥全身上下仅有两件薄纱,香肩外露。

地冥:你怎么穿成这样?

天迹:还不是因为你╭(╯^╰)╮。

天迹:要走就快点走,反正逍遥哥也不是你什么人。

地冥心思全在玉逍遥身上,穿成这样出去,他家的曙晨就会被人看光的,不行,必须藏起来。

【结语】
编不下去了,就这样吧。_(:з」∠)_

脑洞什么来源于新剧,群内交流什么的。(๑❛ᴗ❛๑)

反正无论如何,我都信大宝贝一定会把冥冥老师给踹回来的。

评论(4)
热度(9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祈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