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任何KY。拒绝mxtx、mdzs、cql、xzf,如有涉及一样都离我远点!!
混的圈子很多,吃的cp很多很杂,还容易掉进冷cp圈

【钗镝】念于心

【钗镝】念于心 by未无叶

玲珑骰子安红豆, 入骨相思君知否?

解锋镝自离开葬神之野后,心中就萦绕着一个无法忽略的念头。

他想见一个人,可是自己却记不清那人的名字和模样。

“又是这种感觉。”解锋镝静坐在天月勾峰上盯着远山,心头一阵乱麻。

解锋镝轻轻的摇着扇子,陷入思考。

我总觉得自己忘掉了什么很重要的事情,每每要想起时都会有种隔着远山,一团散不开的雾围绕着。可当不想的时候,心又一阵乱麻,好似有万千蚂蚁在游走。

“劣者恐怕要去一趟一线生所说的地方。”话甫落,解锋镝信步离开了天月勾峰。

魔吞不动城外一场干戈结束后,苍鹰伫立于城墙上,面具下的双眼眺望远山,看似平静,可心中却一阵不宁。突然银豹与燎宇凤双双现身于城墙上,苍鹰也顺势转身。

不动城外瞬间风云涌动,一道三人皆熟悉的面孔,却又略感陌生的人影,让苍鹰等三人戒心以待,杀气高升。“你不是真正的麒麟星!”银豹挥动手中的快雪银钩,单枪匹马对阵三人的麒麟星道:“这样的阵仗是准备动手了。”

“那,劣者请招。”

语甫落,银豹先行动手对敌麒麟星,燎宇凤紧跟其后出招,三人对战,麒麟星招式无穷变化多端。一旁观战的苍鹰对来者有莫名感应,心一动,杀招已出。麒麟感知刀剑临身,心中涌起一种久年战斗下的默契相悉,随即身一旋,奇步踏罡,随风转形。

银豹观来者施展的武功说:“是水风行步融合八卦迷踪步,你究竟是谁?”

麒麟星一声淡笑,“呵,你们看我是谁?”

取下麒麟星面具露出真容,燎宇凤一语道:“是你,素还真。”看到熟悉的人,苍鹰取下面具朝着解锋镝所在的方向走去。

“刚才那招真是让我避无可避,你对我似乎十分了解。”解锋镝道。

“他的意思是:你们两人乃是并肩多年的战友。”银豹解语道。

解锋镝看着面前之人,强压心中传来的一阵思绪,摇头说:“还有一句,没有我肩头真的很重呐。”

苍鹰的手触及解锋镝那一刻,解锋镝似乎感觉心跳动的异常,一旁的燎宇凤煞风景的说:“我们进城再叙吧。”

与不动城几人叙旧后,解锋镝与叶小钗一道。

乱麻的思绪在见到苍鹰那一眼起,便宁静下来,但心却并为此平静,反而徒生出一股更重的依……恋。

想要靠近叶小钗,想要与叶小钗十指相扣并行,想要……

解锋镝被自己的想法给惊住了,明明才刚见没多久,明明知道这样做不行,可是……为什么就是如此的想要靠近叶小钗,触碰他。

脑海中的记忆空白,让解锋镝感觉到一阵阵的无力与难受,他好想念,好想念他……

内心蚀骨的相思以及深深的眷恋让一向自持冷静的解锋镝失了神。

叶小钗察觉身边之人异状,手轻扶着解锋镝纤细的腰间。

解锋镝那双如玉的手,无法自控的触碰着叶小钗的脸,丹唇微启,轻声细语:“小钗,我好想你。”

“啊。(我也很想你。)”对方一语,解锋镝便了然于心,也回了神。

叶小钗空余的手握住了在自己脸上的手,执至唇处轻吻着,解锋镝感觉到自己的脸微微泛烫。

“小钗,我……我们去前面的凉亭歇会吧。”为了掩饰自己的慌乱,解锋镝错身先一步进了凉亭,叶小钗轻笑不语也入了亭内。

夜风轻拂,只见凉亭内两道身影互相依偎。叶小钗单手搂住解锋镝的肩,让他靠在自己身上,二人望着天际之上的星辰点点,解锋镝静静的倾述着心中所思。

“我醒来的时候,总有一种感觉似乎忘记了很重要的事情。”

“独自一人时,心中总有异样。”

“当我在不动城外见到你以后心中所有混杂的思绪都平复了。”

“小钗,劣者欣悦汝。”解锋镝心中自语,汝可欣悦劣者?

忐忑的等着对方的回答,叶小钗低头轻吻上了解锋镝那娇艳的双唇,便已了然于心。

多年生死患难,早已不分彼此,对于叶小钗而言,就算眼前之人暂时遗忘了种种前尘,也一如既往是心中所思,所爱的珍宝,自己最挚爱的人。

“啊。(我亦然。)”

山有木兮木有枝 心悦君兮君已知。

铭于心相思入骨,念于心万千光阴亦相随,直至宙宇湮灭时。

【E.N.D】

结语:木有后续了!!!OOC乱窜,本来想写个短的段子,结果……额(⊙o⊙)…写长了。暂时算是迟到的520贺文吧。

宝宝就是个文渣……咳……总感觉自己用原著凑了个数m(o_ _)m

评论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祈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