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任何KY。拒绝mxtx、mdzs、cql、xzf,如有涉及一样都离我远点!!
混的圈子很多,吃的cp很多很杂,还容易掉进冷cp圈

【君商】冬至日后续 大君与小人鱼

   ☆此处是接上冬至日的贺文:君权神授把小人鱼商清逸拐回彩绿险磡,圣痕者就处于一种奶媳妇的状态,在加还要奶一个重新生长的燹萌萌。

☆ooc专场,写完后发现单身小只的燹萌萌有点可怜


  

  (1)白白的汤圆,甜糯的小可爱


  

  圣痕者把小人鱼商清逸拐下虚无之境,准备带回彩绿险磡好好养着。


  

  路过苦境,恰逢冬至节,街边小摊贩正在吆喝着买汤圆。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冬至日来碗热乎乎的汤圆。”


  

 小摊贩看着从旁经过的君权神授,招呼着: “客官,要不要来一份热乎乎的汤圆?”


  

  本想着现在天气寒,想快点把小人鱼带回彩绿险磡的圣痕者,没在意。


  

  突然袖口被揪了一下,圣痕者停下脚步,抬起袖子,望袖口里的那只小人鱼,便发现小人鱼睁着水灵灵的双眼,一脸即好奇又渴望的表情,好似在说他非常想要汤圆这种东西。


  

  这副可爱的模样,戳中了君权神授的心。他折回小摊前:“请给我来份汤圆。”


  

  “好的,客官稍等。”


  

  不一会,小摊贩将汤圆装好递给圣痕者:“客官,你的汤圆。”


  

  “嗯。”君权神授用那空余的手把碎银给了小摊贩,随后接过装好的汤圆,转身迅速离开苦境的地域。


  

  彩绿险磡


  

  原木纹络绘制作成的石桌上,一个蓝绿色瓷盆盛着水,里面有一只可爱的小人鱼在游荡,虽然空间比不上虚无之境内的那条溪流,却也游得欢快。


  

  君权神授将一个装着热气腾腾的宝绿色透明的瓷碗端到桌子上放置好,坐在石凳上。


  

  小人鱼听到声响,停下游晃,露出奶绿色的头,眨巴巴着眼盯着冒热气的碗。


  

  君权神授轻笑着,伸手轻轻的揉了揉小人鱼的小脑袋。


  

  小人鱼的小爪子捉住圣痕者的一根手指,另一只小手指着白乎乎的汤圆,抬着头眼中冒着闪闪的光芒,软糯糯的声音在君权神授耳边响着:“我想吃,这个白乎乎的团子。”


  

  “好。”圣痕者用勺子舀起一勺团圆,在嘴边轻吹几下,递到小人鱼的嘴边。小人鱼轻嗟了几口甜甜的汤汁,在汤圆上留了一排小牙印。他心情愉快的用小鱼尾拍打着水面,溅出水花。


  

  看着如此可爱的小人鱼,君权神授是满心的欢喜,更对他带着温柔的宠溺。


  

  小人鱼又在汤圆上留下新的口子,双小手开心的撑着小脸,一脸的享受。


  

  咀嚼要口中的食物,小人鱼伸出小爪把汤勺往君权神授的方向推,软糯糯的声音再次响起:“你也吃。”


  

  “好。”一声回应后,圣痕者张嘴将小人鱼吃过的汤圆一口吃进去。


  

  “大君,你在吃什么?有种甜腻腻的味道!”嗅着味道跑过来的燹萌萌,看着石桌上放着的食物,满脸好奇。


  

  小人鱼发现有陌生人闯入,也是睁着淡绿色的眼睛,好奇的看着燹萌萌。


  

  “没什么,你可以走了。”君权神授显然没有想应对这只彩绿险磡吉祥物的欲望,张口就是赶人。


  

  “……”燹萌萌委屈巴巴的看着君权神授,他感觉他家大君不喜欢他,尤其是现在,连东西都不分享。


  

  淡绿色眼眸打量完燹萌萌,又转着眼珠子往汤圆上盯,吧渍着嘴,小人鱼猛的用小鱼尾拍打水面,溅出的水花滴落在了圣痕者的手上。


  

  “怎么了?”手上一凉,君权神授自然反射转头的看着小人鱼。


  

  “我还要吃。”小人鱼。


  

  “好。”君权神授又舀起一勺,往他嘴上喂。


  

  燹萌萌看着一人一小鱼,没有一个理自己,也不想呆着,麻溜的跑了。


  

  哼,不给吃就不给吃,我去喝葡萄汁。 

【END】


评论(1)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祈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