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任何KY。拒绝mxtx、mdzs、cql、xzf,如有涉及一样都离我远点!!
混的圈子很多,吃的cp很多很杂,还容易掉进冷cp圈

【凛镝】月见鸦莲

  月色微凉,只见鬼鸟背靠着偌大的古树,手里的烟管散着缕缕青烟。


  

  凛雪鸦听着清风拂至时,枝叶与枝叶间的摩挲声“沙沙”作响,看着如凉似水的静谧夜空,他不禁发出一声惬意的感慨:“真是一个美好的夜晚”。


  

  “确实是一个美好的时光。”一人踏着月色,走到了鬼鸟身边,附和道。


  

  凛雪鸦转过头,打量着眼前的有生之莲,他穿着一袭莲纹蓝衣,手里提着一盏晦明的灯。


  

  气色恢复了不少,整个人看起来也精神了很多,不像初见时,惨白如纸,弱不经风的模样,看来恢复得不错。


  

  但是这一身衣服穿的似乎还是太少了。凛雪鸦收起烟管,起身脱下自己的外套,走到解锋镝面前,手一动便将自己的外套披在解锋镝那穿得单薄的身上。


  

  外套上还有着凛雪鸦身上的气息和体温,这些的暖意,让解锋镝失了会神。


  

  “虽说你现在恢复不少,可夜晚到底还是寒露深重,就这样出来,你是还想与床多相伴几日吗?”鬼鸟语中带着不易察觉的微愠,却还是温声叮嘱:“以后晚上出门记得多穿点”。


  

  解锋镝下意识的点了点头,发现面前之人根本没有听见自己说了什么,于是凛雪鸦伸手往那白净的额上轻轻的弹了一下。


  

  解锋镝回神摸了摸自己的额头,疑惑的看着凛雪鸦。


  

  鬼鸟迎来了自己人生中首次的败绩,而且败得无可奈何。凛雪鸦胸口怒火郁结却被解锋镝周身的莲香,弄得毫无脾气。


  

  他担心在外面久待会让体弱的解锋镝再次染上风寒。于是伸手接过解锋镝手中的灯,拉着解锋镝骨络分明且修长的手,开口道:“夜露深重,我们还是进屋里再说”。


  

  “嗯好。”


  

  于是解锋镝便被凛雪鸦拉着进屋。


  

  【E.N.D】


  

  ps: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啥,只是想写就写了 →_→


  

标题名随便取的(◔◡◔)


评论(3)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祈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