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任何KY。拒绝mxtx、mdzs、cql、xzf,如有涉及一样都离我远点!!
混的圈子很多,吃的cp很多很杂,还容易掉进冷cp圈

【原创|生贺】0810黄少天生日快乐!

#0810黄少天生日快乐# #黄少天# ,

叶修:“喂,黄少天810生日快乐啊,你又老了一岁。看在今天你生日的份上,哥就勉为其难的跟你PK一局,只有一局,多的没有,哥那里还有boss没抢呢,赶快来速战速决。”

喻文州:“少天,生日快乐!🎂”

卢瀚文:“黄少,生日快乐!🎂”

孙翔:“黄少天,生日快乐!🎂”

魏琛:“黄少天,生日快乐!🎂”

方锐:“黄少天,生日快乐!🎂”

王杰希:“黄少天,生日快乐!🎂”

周泽楷:“黄少天,生日快乐!🎂”

张新杰:“黄少天,生日快乐!🎂”

张佳乐:“黄少天,生日快乐!🎂”

韩文清:“黄少天,生日快乐!🎂”

肖时钦:“黄少天,生日快乐!🎂”

江波涛:“黄少天,生日快乐!🎂”

苏沐橙:“黄少天,生日快乐!🎂”

……

蓝雨粉丝团::“黄少,生日快乐!🎂”

粉丝:“烦烦,生日快乐!🎂”

「番外」
黄少天:“我去去去,叶修你人呢人呢人呢???说好的PKPKPK,怎么找你,你就消失了!!!赶快出来和我PKPKPKPKPKPK”

叶修:“忙。”

黄少天:“你忙啥忙??赶快先来和我pkpkpkpkpkpk”

叶修:“没空,在打boss呢。”

黄少天:“打什么boss,快点PKPKPKPKPKPK说好和我PKPKPK一场的!”

叶修:“忘记说了,我发消息10分钟没来就当没这回事!所以一边呆着去。”

黄少天:“靠靠靠靠靠靠,叶修你大爷的还带这种时效的,你这不是在玩我玩我玩我嘛!发消息来
@ 都懒得的,让人怎么知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卢瀚文:“黄少,我们蓝溪阁的boss被兴欣的抢了!!队长让我来叫你刚快上线帮忙!!!”

黄少天:“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叶不羞你居然抢我们蓝溪阁的boss,我要跟你决斗,PKPKPKPKPK”

【完】

评论
热度(7)
© 叶祈安 | Powered by LOFTER